這篇是介紹,科技阿宅的成員,到底是什麼德性的文章。

 

目前,商周科技組有五個成員。三個宅男,兩個宅女。( 如果,你真的在乎世俗對我們的稱呼,那就請翻商業周刊版權頁)

 

雖然都是阿宅,但個性真是有所不同。

 

宅男一號,也就是這次撰寫商周噗浪菜鳥的主角。

他絕對是商周最文藝的青年之一,心思之細膩,寫起感性文章來,宅女完全比不上。

以下的對話,大概就是宅男一號平常跟宅女一號的對話德性。

 

案例一:Facebook上:

宅男一號感性的說:我得了facebook沈溺症,像掉入一個漩渦,一直想要從裡面挖東西出來~感覺要找到最遠那邊的一個朋友才甘心

(當時,宅男一號正奉老闆之命,要來試探Facebook的威力。)

宅女一號冷冷回應:平常都沒經營朋友,正所謂,平時不燒香,臨時抱佛腳。

(五秒後…)

宅女一號:我收回剛剛那句話,朋友少也別難過,正所謂,山不在高,有仙則靈

 

案例二:

宅男一號在Facebook上的感性發言:

冰箱沒有插電」這句話,深夜回家中不斷心中想著。
你的家裡有沒有電器是沒插電的?我想了想,幾乎常用的都全年無休。
不過今晚飯局上,一位剛認識的高階主管朋友,卻這樣跟我說「我的冰箱沒有插電」
原因是他回家都很晚,一個人在台灣工作,老婆妻子都在香港。
一個人的大房子,一躺就是睡覺,一睜眼就是白天,冰箱成了裝飾。
我的生活步調要如何逼到絕境才會有不插電的冰箱、不插電的TV
甚至.....最後,不插電的身體?

 

宅女一號留言: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 

宅男二號(本組年紀最小的宅男,仍滿腔熱血,是本組宅男宅女們,瞭解地球人到底在想什麼的重要管道,很可愛的男生..最常在我們的噗浪上出沒), 光看第一句, 我還以為是個鬼故事: 冰箱沒有插電, 可是拿出來的可樂還是冰的....

 

另外,我們的宅女二號,也是撲浪的另一個主持人。她不愧也是最常玩網路的人。當宅女一號,還笨笨的在噗浪上問問題:"大家覺得找就醬來訪問怎麼樣的時候",宅女二號就會把問題轉成,贊成找就醬的人,請舉手。哇,效果果然差很大。在她面前,宅女我感覺自己真是像個小學生。

 

另一位。現在被我們借調到aIive的宅男三號。位置仍坐在宅女旁邊,每天打電話的內容,雖然從手機出貨量,變成:「老闆,請問你們那個料理價格的特色是什麼」「師父,請問如果要住香客大樓,要多少錢,」但骨子裡,很工程師的研究性格,絕對沒人拼的過。

 

宅女相信,如果那天宅女要去alive開始寫起,豆腐料理的奧妙,宅女大概頂多會介紹到,這個餐廳的豆腐料理吃起來有多妙多神奇。但是宅男三號,一定會追根究底的跟你探討到,那個豆子,是怎樣長出來的,要用怎樣的肥料比例,才弄得出這樣的豆子,這個豆子的價格效能比如何如何,大概,他會不把此豆,跟其他豆子的Benchmark測試報告弄出來,是不會甘心的。

 

以上,就是宅女對本組很簡略的報告。如果有不滿意的,請投書。不過到目前為止,本組還沒人願意出來舉手說,要做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k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